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 轻工技校地块调整为养老设施用地
2018-09-07 19:02:00  来源:姑苏晚报  作者:大秋  
1
听新闻

  今后,燃气应急调度中心东侧与居住地块之间的用地调整为白地,但不得作为工业、仓储用地,轻工技校地块将调整为养老设施用地。昨天,市规划局对苏州市留园西园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进行调整。

  据介绍,此次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主要是为提高燃气应急调度、抢修能力,对局部地块性质和指标进行微调,不影响原规划整体道路体系、市政设施容量,不涉及用地结构、城市形态等内容。调整内容主要是明确公用设施具体用途,调整用地边界。同时将燃气应急调度中心东侧与居住地块之间的用地调整为白地。可根据今后发展需要确定其具体用地性质,但不得作为工业、仓储用地。

  此次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为适应苏州老龄化发展趋势,将轻工技校地块从原规划文化娱乐、居住和停车场用地调整为养老设施用地。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