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运会高尔夫球比赛 苏州小选手拿下1金4银2铜
2018-09-07 19:03:00  来源:姑苏晚报  作者:张黎丽  
1
听新闻

  9月5日,第19届江苏省运动会青少年部高尔夫球比赛在江阴龙涛高尔夫俱乐部落幕,苏州市代表队拿下1金4银2铜。

  高尔夫这一项目今年首次被纳入省运会青少年部竞技体育项目中,比赛于9月3日至5日在江阴万帮龙涛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共有来自全省的11个设区市代表队的76名高尔夫球小运动员参赛。比赛分为15-17岁年龄组(A组)和14岁以下年龄组(B组)两个组别,设有男女个人比杆赛和团体赛共计8个小项。

  苏州市代表队由12名队员组成,其中男子7名,女子5名,参与了除女子A组团体之外的所有比赛项目。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苏州市代表队姜颂格、杨泳灿、何怿阳获得男子A组团体金牌。此外,苏州还夺得了男子A 组个人、男子B组团体、女子B组团体银牌、女子B组个人四块银牌。在女子A组个人、女子B组个人两个组别中,苏州夺得了两块铜牌。

  苏州市青少年高尔夫球运动近年来发展迅速,为迎战江苏省第19届运动会,由苏州市体育局组织,苏州市高尔夫球协会承办组建了苏州市青少年高尔夫球代表队。在历经两个多月的选拔测试、场地落实、教练确定、训练计划制定等筹备工作后,球队于今年3月正式成立。半年来,小运动员们以金鸡湖高尔夫俱乐部为训练基地,刻苦训练,备战省运会。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