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张红外图知道睡眠好不好 医疗器械创新展看点十足
2018-09-06 17:09:00  来源:名城苏州网  作者:陶怡歆  
1
听新闻

  今天,由国家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苏州工业园区生物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苏州医疗器械创新服务中心、等多方策划主办的“医疗器械创新周”,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记者在现场看到有很多高精尖的医疗器械,记者现场体验了红外检查仪,一张图就知道记者睡眠不是很好,而且眼睛比较干涩。

  北京弘瑞HORI生物3D打印机实现在气压挤出条件下打印活细胞和多种组成、形态的生物材料,可以在支架上准确投放细胞,支持体外组织工程材料的结合应用。帮助优化对于心脏组织、皮肤、软骨、骨骼等的设计。

  创新周活动以科技部社发司和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指导的“2018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CMDDSC2018)”及“2018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创新展(MFC2018)”为核心,配套三个主旨论坛——2018中国医疗器械高峰论坛(DeviceChina2018),2018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创新论坛(CMIF2018),2018中国医疗器械转化医学与创新服务论坛(TMIS2018),形成“一赛一展三论坛”的系列活动。

  中国国际医疗创新展(MFC2018)不是普通的成品展,而是将医疗器械创新产业链的各方因素和环节都集中到一个展馆里。MFC2018共吸引了全球近200个展商参展。

  2018中国国际医疗创新论坛(CMIF2018),2018中国医疗器械转化医学与创新服务论坛(TMIS2018)涵盖20余个专题研讨会,主要方向集中在心脑血管、影像设备、医美、外科、超声、医疗人工智能、体外诊断、医学成果转化、法规等创新方向,从不同角度剖析医疗器械创新生态圈中产学研销医服资各方合作机制,共同推进创新成果转化。

  医疗器械创新周的举办,将推动苏州医疗器械行业链中各个环节的交流互动,以国际化的视野、最前沿的技术创新来进行医疗器械产业布局。创新周的举办必将对医疗器械行业升级和产业创新带来新的动力,为我国医械行业的创新增添无限活力。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