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1块车费付了11000 出租车司机报警一夜无眠
2018-09-06 17:08:00  来源:苏州广电  
1
听新闻

  孙师傅是常熟的个体出租车司机,前天晚上,他出车时突然发现收的车费中多了一笔钱。不过,这笔意外之财却让孙师傅坐卧不安。

  前天晚上九点多,孙师傅出租车上来三名乘客,在将三人送到目的地之后,孙师傅突然发现,手机里的余额突然变成了一万多。

  孙师傅这才发现,原来是刚才的三名乘客扫码支付了一万一千块,看着手机突然多出来的钱,孙师傅惊出一身冷汗。

  微信付款方由于信息被保护,孙师傅无法单方面联系,于是连夜跑到派出所,让民警帮忙联系,顺便做个见证。

  值班民警确认,对方确实是多付了钱,但是,仅凭一个付款账号,立即联系到对方有些困难。

  在民警值班的当晚,一直也没有失主的相关报警,着急的孙师傅也是一晚上没睡安稳。

  一万多车款被完璧归赵 乘客感动掏一千块答谢

  11块的车费,乘客付成了一万一,出租车司机孙师傅报了警,孙师傅在等了一夜之后,这位马大哈乘客突然主动联系他了。

  乘客姓张,在附近一家公司上班,早上看到手机提醒,才发现自己莫名其妙花了一万多块。

  当晚,张先生应酬的时候酒喝多了,微信扫码支付时就有些迷糊,稀里糊涂的付了款下车。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张先生就联系了收款的司机孙师傅。

  核实身份之后,孙师傅当时就将多付的车费还给了张先生。为了答谢,张先生只收了一万块,剩下的作为孙师傅的误工补偿和感谢费。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