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吴中区人大常委会出台讨论决定重大事项规定
2018-09-05 15:29:00  来源:苏州日报  作者:范易  
1
听新闻

  为保障和规范吴中区人大常委会依法行使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的职权,近日,吴中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苏州市吴中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的规定》。

  这次制定出台“规定”,是对吴中区人大常委会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的原则和范围进一步明确,对工作程序和机制进一步规范,旨在提高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更好地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促进科学民主决策。“规定”共18条,为做好人大讨论决定重大事项工作,提供了一张清晰的“路线图”。

  在今后的工作中,吴中区人大常委会将围绕全区改革发展大局,依法行使重大事项决定权。同时,将加强对决议决定贯彻实施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决议决定得到有效落实。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