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差异化特色化推动高质量发展
2018-08-30 15:05:00  来源:苏州日报  作者:范易  
1
听新闻

  8月16日,西山农业园区(金庭镇)召开党(工)委全体(扩大)会议。

  会上,金庭镇党委书记谈建强作了主题报告。他通报了今年以来,金庭镇以稳中求进为工作总基调取得的五个方面工作成绩:突出党建引领,政治根基持续巩固;突出产业优化,发展质效有力提升;突出重点攻坚,特色发展迸发能量;突出治理有效,生态环境不断优化;突出实事实干,社会事业持续发展。他要求全镇干部要进一步坚定差异化、特色化、高质量发展的自信。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开展当前工作,金庭镇镇长姜昊强调了四个“落实”、四个“紧盯”:以高度统一的思想认识促进落实、以开拓创新的工作方法推动落实、以履职尽责的担当精神保证落实、以高效务实的优良作风加快落实,紧盯土地整治狠抓重点项目、紧盯环保治理注重长效管理、紧盯社会治理维护社会稳定、紧盯作风建设提高办事水平。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思想大解放、发展高质量”“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主题,以及金庭做好“加法和减法”“存量和增量”“差异化和特色化”的发展思路、途径和工作目标进行了分组讨论,还集中收看了《心存戒尺、守住底线》警示教育片。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