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周乃翔双传学为新华日报社苏州分社揭牌
2018-08-27 16:50:00  来源:名城苏州网  作者:徐坚  
1
听新闻

  8月27日,“史诗40年 改革再出发”新华报业大型全媒体新闻行动·苏州行启动暨新华日报社苏州分社揭牌仪式举行。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乃翔,新华日报社社长、总编辑双传学共同为新华日报社苏州分社、新华传媒智库城市发展研究中心揭牌,并为新闻行动授旗。揭牌仪式后,周乃翔接受了新华报业大型全媒体新闻行动报道组的采访。

  双传学在揭牌仪式上致辞时说,服务和推动地方发展,是中央和省委赋予新闻舆论工作的重大使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对抓好地方新闻舆论工作提出新的要求。新华日报在全省各地成立分社,就是落实中央和省委指示精神,推进媒体深度融合,更好服务全省改革发展大局的一件大事。苏州是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产生了一大批在全省、全国叫得响的典型经验、典型企业、典型人物,为新华日报提供了丰富、厚重、鲜活的新闻资源。新华日报社将认真组织好这次大型采访活动,并以分社和城市发展研究中心成立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平台建设、队伍建设、业务建设,聚焦、聚气、聚智、聚力苏州发展,记录、反映、参与、推动苏州发展,发现、挖掘、推广更多苏州智慧、苏州实践、苏州成效、苏州经验,为苏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履行好省级主流媒体应有的使命和担当。

  苏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洁在致辞时说,长期以来,新华日报社对苏州的改革发展给予了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当前,苏州正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新起点,以争做“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先行军排头兵为目标,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希望新华日报社苏州分社能在新的起点上,一如既往地关心苏州、支持苏州,多向全省全国发出更多更有影响力的苏州报道,多向苏州改革发展贡献媒体的“传媒智慧”。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