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虎丘下穿立交采取交通管制 绕行方案替你准备好了
2018-08-27 16:49:00  来源:名城苏州网  
1
听新闻

  受施工修复工程影响,27日起,虎丘下穿立交正式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记者在现场注意到,部分机动车道已经被封闭,经过的行人和非机动车辆,则使用道路一侧保留的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有序通行。

  此前 市容市政部门在日常巡查中,发现虎丘下穿西侧,出现局部道路塌陷的险情,在采取应急处置措施的同时,有关部门将按照市政府工作部署,和上海铁路局批复意见,对该段道路进行较为彻底的解危修复,主要包括铁路框架桥注浆加固、排水管道恢复、道路恢复等内容。

  目前,各项施工准备工作已经就绪,预计9月初正式进场施工,工期三个月。

  交通组织方案↓↓↓

  根据现场施工需要,为保障工程施工安全顺利,施工期间将封闭虎丘路(观景路-硕房庄路)机动车道,机动车途径该路段绕行;保留一侧非机动车道及人行道供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先封闭西侧施工,再封闭东侧施工)。

  道路封闭时间:2018年8月27日至2018年11月30日

  机动车绕行方案如下:周边居民及旅游车辆出行机动车绕行方案:

  古城区方向,虎丘路-虎阜路-清塘路-平四路(广济路);

  桐泾路方向,虎丘路-虎阜路-清塘路-平川路-平泉路-苏站路匝道上北环-桐泾路(北环路);

  新区方向,虎丘路-虎阜路-虎池路-鹿山路(掉头)-鹿山路(西环快速路)。

  原虎丘下穿立交进虎丘景区机动车绕行方案:

  桐泾北路-北环路-鹿山路(掉头地面道路)-虎池路-虎阜路-景区停车场;

  或桐泾北路-北环路-鹿山路-城北西路-景区北停车场(城北西路道路施工,建议慎选此方案)。

  相关部门提醒,施工期间请过往非机动车及行人,按照现场交通指引,谨慎通行,注意安全!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