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牧歌KTV观前店关门 通用的会员卡竟遭遇“身份危机”
2018-08-20 14:47:00  来源:名城苏州网  作者:孙安  
1
听新闻

  夏先生是牧歌ktv的会员,然而昨天他拿着会员卡打算去南门店消费,却被告知这张会员卡不可以使用了。

  几年前夏先生在牧歌观前店办了张会员卡,卡上标注着牧歌的四个分店都可以用来消费,而他以前也在南门店消费过。

  前几天,夏先生听说牧歌观前店突然关门了,有些担心手里的会员卡余额花不出去,他来到南门店想用这张卡进行消费。

  结果南门店告诉夏先生,他们今年已经和观前店分开了,不是一个老板了。

  记者在牧歌KTV南门店中看到,广告牌上写着只有南门店和石路店两家店。

  不过夏先生认为,牧歌KTV股份分割,老板换人,跟他们消费者是无关的。当时就是冲着是连锁店才去充值的,商家的说法明显不合理。

  经过协商,南门店同意夏先生用卡消费,不过要按照市场价格来消费,不能享受优惠。

  对此律师表示,在店名没有变更情况下,南门店还是对消费者有履约的义务。

  而南门店对夏先生收取明显高于市场价的价格,让其消费会员卡内余额,也是一种违约行为,因此夏先生也有权要求退款。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