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市区启动户外广告整治提升行动 首批15处本周三将开拆
2018-08-14 09:15:00  来源:名城苏州网  作者:徐坚  
1
听新闻

  围绕打造“更干净、更有序、更安全”城市环境的总目标,市区将全面开展户外广告设施整治提升行动。

  记者从13日召开的相关通气会上了解到,本周三,市区将统一行动,首批集中对15处户外广告设施进行整治拆除。西环路、三香路口的这块大型桥身广告将在当天夜里11点开始拆除,此外,东环路、金鸡湖大道口和东环路、葑门路口的两处桥身广告也将在本周内拆除。拆除后将统一恢复桥梁原样,不再增添任何广告设施。

  根据方案,苏州将对未经许可批准擅自设置的高立柱、屋顶、桥身、建筑立面、电子显示类、小区进出口围栏等户外广告设施也将全面拆除,并分类整改商业集中区域不符合整体方案的户外广告设施,其中,危害公共安全的户外广告设施是整治行动的重点。

  到明年6月,市区大型户外广告设施设置不规范等突出问题要得到有效整治。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