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店内父子不省人事 外卖小哥及时报警救助
2018-08-14 09:15:00  来源:苏州广电社会传真  
1
听新闻

  前不久,吴江盛泽一位外卖小哥工作时遇到了惊心一幕。他按照指派来到餐馆取餐,结果发现店主以及其儿子倒在了地上。

  7月7号,外卖员小王在即将下班时接到一单指派任务,要到一个麻辣烫店取餐。可当小王来到这家麻辣烫店,在店门口喊了两声,都没有应答。进入店内,小王看见两个人躺在地上一动不动。

  这两个人就是麻辣烫店的店主以及儿子,隐约中,小王听到两个人的鼾声,难道是醉酒睡着了?可是怎么喊也喊不醒,而且脸色发白。

  于是,小王赶紧报了警,没过多久,民警赶到现场。经过民警勘察,现场没有打斗的痕迹。民警将店主儿子的头部侧歪了一下,发现情况不妙。小伙子嘴里不断的吐着白沫,民警赶紧将其扶着侧躺,拍打他的后背,不断的擦掉他嘴里的呕吐物,防止窒息。很快,120急救人员也赶了过来。

  父子疑似煤气中毒 及时整改消除隐患

  当时厨房里面还煮着东西,民警就怀疑是煤气中毒了,就赶集把煤气给关掉,打开窗户通风。

  店主父子口吐白沫、沉睡不醒,看样子很像是中毒的迹象,可民警检查了就餐区以及后厨,没有发现有煤气泄漏。随后父子俩分别被送上救护车,外卖员小王也帮着抬运。父子俩被带到医院之后顺利脱离生命危险,经过医生诊断,确实是煤气中毒。一个多月后,这家麻辣烫店已经重新开门营业。

  店主爱人张女士说,当天丈夫和儿子一直觉得头晕,后来就失去知觉了。事实上,这种情况早有征兆。之前有两天有头晕的感觉,还以为是没睡好,具体的也没查出来是哪里。事后,这家店面把存在隐患的地方全部排查并检修了一遍,张女士说,他们一家要好好感谢救人的外卖小哥。

  安全问题不能马虎,为这位热心机智的外卖小哥点赞。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