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鱼米之乡”名副其实 地产大米有了品牌形象
2018-08-10 08:28:00  来源:苏州广电  
1
听新闻

  说到全国知名的大米品牌,很多人的第一反应,都是东北大米啊,五常大米。而苏州作为鱼米之乡,虽然一直有很多优良大米品种,却没有一个叫得响的大米品牌,其实是个不小的遗憾。男:那从现在开始呢,咱们苏州自己的大米也有了自己的品牌。

  一粒圆润的米粒上,刻着代表苏州的“吴”字图案,又像是一个正在田地中耕作的农民,这就是苏州大米的最新形象设计。苏州地区种植稻米历史悠久,育有多个良种,不过因为苏州大多数农业企业规模小实力弱,难以承受品牌创建所需的巨额投入,所以这次推出的苏州大米形象,为的就是要让苏州大米的品牌形象驰名中国。

  苏州地区超过300亩的稻米种植基地,一旦通过苏州大米的质量考核,还将获得20万元的资金补助,那么,什么样的地产大米可以用上这个品牌形象呢?

  苏州市农委农产品质量监督处处长秦伟介绍,苏州农民产的都可以运用这个区域品牌,就像烟台的苹果都叫烟台苹果,吐鲁番产的葡萄都叫吐鲁番葡萄,这也是市委市政府贯彻乡镇振兴战略,提高农民收入的扎扎实实的动作之一。苏州大米能够恢复历史上的,耀眼的光芒,有底气能够跟国内,跟世界一流的大米相媲美。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