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最新规划出炉!2020年,苏州人民路一路向南直通吴江
2018-08-07 08:29: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据说,很多城市都有一条人民路,在咱们苏州,人民路更是南北主干道,连接起了姑苏区和相城区。

  人民路沿线还分布了不少历史文化遗迹和老街小巷,颜值那也是杠杠的。

  而根据最新消息,两年后,人民路将一路向南,直通吴江!

  日前,市规划局对苏州国际快速物流通道二期工程东吴南路对接鲈乡北路工程进行选址规划公示。

  据悉,作为苏州八纵八横的主干路网体系中中间一纵,东吴南路对接鲈乡北路工程是串联苏州相城区、姑苏区、吴中区、吴江区的重要联系道路,项目建设将进一步优化大苏州路网布局、推动交通一体化发展,同时有效缓解城市快速路交通压力。

  根据规划公示,该项目位于吴江区和吴中区,南由吴江区鲈乡路江兴西路交叉口起,向北至兴中路,通过既有鲈乡路,进入吴中界与枫津南路改造道路连接,与兴吴路交叉,北至东吴南路,路线全长约6468米 。

  其中,吴江段长约4988米,新建道路3725米,含桥梁4座,改造道路1263米,含桥梁2座;吴中段长约1480米,均为改造道路。项目总投资约99663万元,预计2020年6月份完工。

  据了解,目前苏州城区直通吴江区的道路,西面有快速路友新高架,东面有吴东快速路转东吴南路通过S227进入吴江,普通城市道路目前只有迎春南路,直接与吴江区的中山北路相连。

  人民路也能直通吴江之后,我们去吴江玩就更方便啦!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