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U23国足热身赛门票开售 比赛8月9日晚在苏打响
2018-08-03 11:05:00  来源:苏州日报  作者:赵焱  
1
听新闻

  第18届亚洲运动会男足比赛将于8月14日在印尼开赛。为做好备战工作,中国U23男足目前正在苏州进行冲刺集训。8月9日晚,他们将在苏州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与伊朗U23男足进行一场热身赛,本场比赛门票正式开售。

  亚运会开战在即,中国U23男足共选拔出27名球员参加集训。同时,将通过8月5日、8月9日举行的两场热身赛,最终确定参加亚运会的20人大名单。目前,参加集训的球员包括来自山东鲁能队的李海龙、刘洋、陈哲超、姚均晟、周煜辰,广州恒大队的唐诗、邓涵文、胡睿宝,上海上港队的陈彬彬、陈威、张华晨,北京国安队的巴顿、韦世豪,上海申花队的徐友刚、丛震,以及天津权健队的刘奕鸣、河北华夏队的高准翼、广州富力队的黄政宇、长春亚泰队的何超、贵州恒丰队的张源、江苏苏宁队的黄紫昌、河北建业队的龙成、北京人和队的曹永竟、辽宁宏运队的冯伯元、梅州客家队的李铮、韩国富川FC队的南松以及荷兰海牙队的张玉宁等。

  8月9日19时35分,中国U23男足将与伊朗U23男足进行亚运会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据悉,本场比赛门票价格分为100元、200元、300元三档,广大球迷可通过大麦网线上购买,也可从8月6日起,于工作时间前往三香路1131号苏州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一楼现场购买,购票咨询电话为0512-68666326。即日起至8月7日18时,广大球迷还可关注苏州市体育中心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中心活动”,参加抽奖送票活动。每人每天可获得三次抽奖的机会,活动将送出观赛券100张。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