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游完泳上万名表手表“不翼而飞” 健身时财物应妥善保管
2018-07-30 09:24:00  来源:苏州广电  作者:王璟  
1
听新闻

  最近市民向先生遇到了一件棘手的事,说自己在游泳时,锁在柜子里价值上万的手表不翼而飞了。

  发现物品遗失后,向先生马上到游泳馆前台询问,并且调取了游泳馆的监控,发现自己在进入游泳馆时手上的确戴着手表。可为什么在这短短的一个小时内手表就不见了呢?

  记者也进入了这家游泳馆进行了调查,发现更衣室使用的均是电子柜,并且一把钥匙只能打开固定的一个柜子。

  上万块的名表不翼而飞,对于向先生来说不是件小事。由于更衣室内没有监控,并且柜门没有被撬过的痕迹,游泳馆负责人表示,希望向先生通过法律途径解决问题。

  其实,目前游泳馆即便是安全指数最高的电子锁,也暗藏危机。因为游泳馆的工作人员,会有一把可以打开所有储物柜柜门的万能钥匙。此前,就有洗浴中心的工作人员利用这种万能钥匙,疯狂盗窃客人的财物。民警提醒,贵重物品尽量不要放置在储物柜里,可以放在家里就放在家里,如果实在不方便,那每个游泳馆的前台都有贵重物品保存箱。

  而即便是安全指数最高的磁性锁,也暗藏危机,因为公共浴室的工作人员,会有一把可以打开所有储物柜柜门的万能钥匙。此前,就有洗浴中心的工作人员利用这把万能钥匙,疯狂盗窃客人的财物。

  目前,项先生报了警,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