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环古城步道全线绿化提档升级 分层次多色彩种
2018-07-30 09:23:00  来源:苏州广电  作者:查筱群  
1
听新闻

  作为苏州市民休闲和锻炼人气最旺的地方,环古城步道每一个变化,都牵动着大伙的心。今天,记者从园林绿化部门了解到,今年将对整个环城河步道两旁的绿化,来一次全方位的提档升级。

  微风徐徐、绿树成荫,来环古城步道上散散步、骑骑车,是不少市民休闲锻炼的首选。

  不管是苏州人还是新苏州人,环古城步道两旁出现微妙的变化,他们都会格外上心。

  为营造出“人在步道走,身在画中游”的绝美感觉,今年年初开始,园林部门已经对步道两旁绿化,进行了分层次多色彩的种植。

  对于长势不良、密度过大的植物群,全部要进行修剪和梳理。同时,还会增补各类色叶和开花类树种,移植灌木1182株,新增乔木2409株,达到“月月有花、处处有景”的最佳观赏效果。而整个绿化工程也会在今年11月底结束。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