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李亚平赴太仓市调研 发挥区位优势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
2018-07-20 09:05:00  来源:名城苏州网  作者:徐坚  
1
听新闻

  7月19日,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赴太仓市调研。他强调,要抢抓长江经济带建设、长三角一体化等机遇,发挥沿江临沪优势,加快创新发展步伐,为苏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更大贡献。

  李亚平首先来到联合汽车电子公司,了解项目推进情况。该公司主要为新能源汽车生产电机、电轴等核心零部件,预计项目达产后年产值约50亿元。李亚平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取得更大发展成果。昭衍苏州新药研究中心主要提供新药临床前评价技术服务,去年,销售收入近3亿元。李亚平走进实验室等地,详细询问技术、运营等情况,希望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加快创新发展步伐。

  太仓计划用三年时间分两轮对13个被撤并镇(管理区)开展整治提升工作,计划总投资16亿元。在城厢镇新毛管理区,李亚平实地察看了整治提升进展情况,要求进一步优化环境,完善设施配套,加强长效管理,不断巩固整治成果。随后,李亚平来到长江浏河国考断面,实地了解水质等情况,要求确保水质达标,切实保障长江岸线生态安全。

  在太仓港,李亚平先后考察了武港矿石码头、集装箱四期工程现场等地。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在听取相关汇报后,李亚平要求太仓港主动抢抓机遇,自我加压,在对接自由贸易港政策、长三角港航一体化、服务长江经济带、“一带一路”建设上有新作为,努力开创发展新局面。

  苏州市副市长吴晓东,市政府秘书长杨知评参加调研。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