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张家港乐余镇畜禽养殖污染突出
2018-07-20 09:04:00  来源:名城苏州网  作者:吕晓征  
1
听新闻

  近日,市“263”办公室对张家港市乐余镇双桥村相关畜禽养殖场进行暗访,发现环境问题突出。

  乌黑的河水飘满泡沫,并散发出严重异味。位于乐余镇双桥村的这条断头浜污染严重,暗访人员发现,河道里竟然建有一个养猪场,里面养着不少猪,而养猪场有些管道通到河里。养猪场负责人表示,猪粪排河里也是无奈之举。

  暗访人员发现,养殖场现养殖142头猪,添加泔脚作为饲料,“三防”措施缺失,未实施雨污分流,未配备粪污收集处理设施。经采样监测,水质已达到重度黑臭。村里表示,这个养猪场即将被拆除。

  目前,市263办公室已经向张家港市发出督办单,要求进一步加大突出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力度,坚决清除各类环境“顽疾”。要加大宜养区畜禽养殖场整治,严格落实污染防治措施,防止发生反复治、治反复等不良现象。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