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一市民吃蓝莓棒冰竟吃出一颗生锈螺丝?
2018-07-16 09: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15日的太阳火辣,有网友说,这条命都是冷饮给的。不过家住相城的柳先生却在刚买回来的冷饮里,吃出了一粒螺丝。

  这就是小柳所说的螺丝,看着有半寸的大小,侧面还有螺丝的螺纹,表面还有不少深棕色的锈迹。

  小柳说,昨天晚上在哥哥家吃棒冰,可突然嚼到了异常坚硬的东西,当他吐出来异物时,被眼前的东西吓到了。一粒生锈的螺丝,竟然藏在冷饮中。

  小柳说,已经吃了一些,发现是螺丝,就感觉比较恶心。

  柳先生的妻子称,吃出螺丝的冷饮,是在家附近的太平集贸市场购买的,其中就有出现问题的蓝莓棒冰。随后在记者的陪同下,柳先生找到了这家售卖冷饮的店铺。

  然而奇怪的是,寻找了一圈,小店里并没有发现柳先生所说这个牌子的冷饮,这时,反而店主有了意见。

  店主说,这个东西你应该吃到就录下来,现在口说有用吗?

  记者查看了这袋冷饮的包装袋,标明制造商为江西康怡食品有限公司,根据上面的电话打过去,一名自称是康怡销售的工作人员,称会将问题反映给领导。

  律师表示,如果商品存在严重的瑕疵导致损害,作为商品的生产者和销售者应该承担连带责任。在购买时,消费者应保存好相应的凭证。(李秋月)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