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关税下调 张家港口岸整车进口量激增
2018-07-16 08: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1号起,我国对汽车整车及零部件和日用消费品进行降税。其中汽车整车关税的税率从25%和20%下调为15%。受利好政策影响,张家港口岸的整车进口量激增。

  在张家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展厅内,市民徐先生正在销售人员陪同下选车。他告诉记者,自己6月份就有购车打算,但是听说7月份开始下调关税,便延后了购车计划。

  受这一政策影响,不少汽车进口商调整了进货和货物到港报关时间。七月的第一周就迎来了井喷式增长,已经进口了230多台车。为做好降税后的进口汽车监管工作,保证通关效率,张家港保税港区海关制定严密的通关监管预案,全程为企业提供政策咨询和服务。并积极推动平行进口汽车保税政策的落地实施,充分发挥两项利好政策的叠加效应,为进口车的销售打开新局面。

  今年上半年,张家港口岸进口整车3444辆,同比增长11.6%。(《苏州新闻》 张家港台)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