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今年第二季度管网水水质抽检合格率100%
2018-07-13 17: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7月13日从苏州市水务局获悉,苏州市2018年第二季度管网水水质监测结果出炉,受检的市(县)、区级8家供水公司的供水水质全部合格。

  根据国家《城市供水水质管理规定》的要求,苏州市水利(水务)局委托江苏省城市供水水质监测网苏州监测站对2018年第二季度各市(县)、区级供水公司的供水水质进行了监测,现将监测结果予以公告。记者注意到,全市受检的供水公司共有8家,分别是昆山市自来水集团有限公司、张家港市给排水公司、太仓市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常熟中法水务有限公司、苏州吴中供水有限公司、苏州高新区自来水有限公司、苏州工业园区清源华衍水务有限公司。根据监测标准,各家供水公司的应检项目都超过140项,最高达到210项,合格率均达到100%。

  需要说明的是,本次监测样品类别为管网及管网末梢水,监测采用随机抽样原则,在各供水区域内采集管网及管网末梢水各一份进行化验分析。水质监测标准按照《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5749-2006)执行。(惠玉兰)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