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劳动路小学终于开工了?未来是姑苏区最大的小学
2018-07-06 14: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6日讯 劳动路小学一直是不少家长关注的重点。昨天有网友私信小编,说劳动路小学已经开工了。小编赶紧跑去现场,一探究竟。现场正在平整土地、清运土方。

  工人说,他们从6月中旬就开始做平整土地等前期准备工作,预计还有两三天就可以完成,之后施工单位就将进驻。也就是说,现在只是在做前期准备,还没有正式开工。

  究竟何时正式开工?

  姑苏区文教委工作人员说, 目前劳动路小学开建项目的土壤调查、地勘、文勘等工作已完成,施工图设计正在进行中, 预计年内开工建设,将于2020年完成建设!

  建成后的劳动路小学长什么样子呢?

  根据苏州市规划局今年5月的批前公示, 劳动路小学将建教学楼3幢,报告厅1幢,实验楼、艺术楼、风雨操场(食堂)各2幢,配套建设塑胶跑道、篮球场、排球场、足球场等。

  效果图

  与2016年10月的公示内容相比,这次的批前公示里多出一栋综合楼,可用于风雨操场、食堂等功能。

  12轨72班 可容纳3200名学生

  劳动路小学位于姑苏区胥涛路南、云庭路东, 总建筑面积为45000平方米,工程建设费总投资估算22500万元,设计为12轨72班,未来将可以容纳3200名学生。

  关于劳动路小学的建设进展,大家可以及时关注苏州发布,我们会持续跟进噢!(苏州发布)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