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影院的空调和3D眼镜都卫生吗?高新区开展专项检查
2018-07-06 14: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6日讯 近日,苏州高新区卫生监督所对辖区内影剧院开展了专项检查。

  据了解,影院中的空调通风系统,容易因为长期运行管理不合理、清洁不当等原因,成为室内空气污染的主要来源。而3D眼镜未经消毒或是消毒不够彻底,还可能传播眼部疾病。

  本次检查内容包括,卫生许可证、健康证持证情况,微小气候检测报告及其公示情况,集中空调通风系统清洗情况,3D眼镜消毒柜或消毒液情况等,辖区内7家影剧院均符合要求。检查过程中,高新区卫监所要求影剧院的3D眼镜必须“一客一换一消毒”,通风设备能够正常运转。高新区卫监人员还对7家影剧院使用的3D眼镜进行采样检测,共采集样品30件,细菌总数、金黄色葡萄球菌检测结果全部显示合格;对两家影剧院的集中空调进行抽样检测,相关卫生检测结果全部合格。(陆珏 顾静)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