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7月苏州将有8大纯新盘开盘 改善型房源依然热门
2018-06-29 13: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9日讯 6月,伴随着高温,苏州楼市的热情也丝毫不减。由于一些老盘推新,售价受备案价限制的影响,开盘都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吴江太湖新城更是火了一把,北极星尚雅苑、融创枫丹壹号、华润凯旋门开盘悉数售罄,多盘加推房源遭抢。

  老盘加推能够这样火爆最主要的还是价格,一方面备案价受限,新房价格开始出现倒挂,二是老盘越来越少,刚需再不出手就很难再买得起,所以很多刚需族都在瞄准老盘,随时关注动态。

  6月已经接近尾声,7月又有哪些楼盘要推新,据不完全统计,7月苏州将有18个楼盘计划开盘或加推,其中将有8个纯新盘亮相,占比近半数,分别是雅居乐新乐府、国展和昌府、华发公园首府、北园府、万科麓巷、合景泰富未名园映月台、首开如院、银城万科苏河湾。加推的老盘分别是园区苏州唐宁府;吴中区水岸清华瀚宫、吴江区绿地林肯公馆、荷塘月苑、绿地旭辉吴门府、绿地江南华府。

  从板块来看,7月份推盘数量大区为吴中区及吴江区,其中吴中区7个、吴江区4个;另外姑苏区、相城区各3个、苏州工业园区1个有开盘加推计划,新区缺席。总体来看,虽然没有六月开盘数量多,但改善产品依然成为购房者选择热门。

  作为7月楼市房源主要供应区域的吴中区,预计有7个项目加推开盘,预计价格在1-2字头不等,其中包含3个纯新盘项目。合景泰富未名园映月台预计7月推出,首次开盘产品为电梯洋房,面积85-110平方米;首开如院预计下月底首次开盘,产品为150-200平方米(主力户型158平方米)花园洋房和高层。万科麓巷预计7月推出202户双拼别墅产品,面积约60-120平方米,主力面积约70平方米。另外性价比较高的项目姑苏正弘府88-125平方米小高层,预计价格约为150-215万元/套;天地源拾锦香都预计下旬开盘,产品为98-140平方米高层。

  而作为刚需人群首选的吴江区相较六月推盘节奏放缓,下月有4个项目计划加推。其中银城万科苏河湾项目预计7月首次开盘,将推出115平方米、135平方米和160平方米高层。(姑苏晚报)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