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市农村集体总资产占全省三分之一 年内要完成清产核资
2018-06-29 13: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9日讯 6月28日,苏州召开全市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推进会。市委副书记朱民要求按照中央、省、市的部署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加快推进、取得实效。副市长蒋来清出席会议。

  苏州市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基础较好,截至去年末,全市农村集体总资产达1840亿元,占全省三分之一,村均年稳定性收入达到815万元。去年以来,苏州将清产核资作为农村“三资”管理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来抓,截至目前,全市共有30个镇、511个村完成了清产核资地理信息测绘,21个镇、523个村出具了专业审计报告。

  苏州市委农办主任张伟表示,今年整个江苏要完成清产核资工作。目前中央和省深改组已将农村清产核资工 纳入全面深化改革重点督察任务,建议各地将此项任务作为重要的一项工作来抓。确保年底前向农业农村部和省政府汇交清产核资成果。(吕晓征)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