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致敬“禁毒先锋” 苏州推进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
2018-06-27 15: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7日讯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苏州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特别活动在苏州广电总台演播厅举行。

  现场通过情景舞蹈、Ted演讲、情景演绎、神秘嘉宾访谈等环节,讲述了禁毒战线很多不为人知的故事,展示了苏州禁毒队伍的风采与禁毒工作取得的成果。

  在视听表现手段上,现场利用AR现实增强技术,将湄公河“搬进”演播厅;防弹突击车、催泪烟幕等也悉数“亮相”,为观众带来震撼的视听体验。据统计,今年1到5月,全市共破获毒品刑事案件248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42名,缴获各类毒品9.1公斤。现场,一批先进集体、个人及缉毒犬“索隆”荣获苏州市“禁毒先锋”称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俞杏楠,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江海,市政协副主席周俊等出席活动。

  苏州是首批109个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之一。今年是苏州市禁毒工作三年行动开局之年,市禁毒委将今年的创建工作细化为36个具体项目,采取项目化方式予以推进落地。(苏州广电全媒体)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