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二期投产
2018-06-27 15: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7日讯 今天,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二期项目投产,捷豹E-PACE正式下线。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周乃翔,英国驻沪总领事馆副总领事柯牧申,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安宁出席投产仪式。

  仪式前,周乃翔会见了陈安宁一行,代表苏州市委、市政府向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二期项目投产表示祝贺。周乃翔说,苏州高度重视重大项目建设,把上准建好重大项目,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奇瑞捷豹路虎项目是省、市重点项目,此次二期投产后产能将越上新台阶,将有力推动我市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发展。当前,苏州着力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先进制造业基地、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产业科技创新高地,希望公司进一步加大高端前沿技术的开发力度,把常熟工厂真正打造成具有世界一流水平的先进制造研发基地。苏州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以高效务实的举措支持企业发展,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落地生根。

  陈安宁对苏州市委、市政府给予奇瑞捷豹路虎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苏州创新创业生态优异,产业基础深厚,为企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环境。奇瑞捷豹路虎将进一步推进常熟工厂发展,将之打造成为新兴高端汽车生产基地,为苏州产业转型升级作出积极贡献。

  2014年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一期的开业,标志着来自英国的高端汽车制造技术首次落户中国。昨天投产的常熟工厂二期,在延续工厂一期领先智造能力的基础之上,对设计开发、生产、管理、服务等全产业链进一步智能升级,将新增7万台整车年产能,全球同步投产的全新捷豹E-PACE成为二期的首款产品。

  苏州市委常委、秘书长黄爱军参加仪式。

  (郑晨)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