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360.27万千瓦!昨日苏州电网负荷创下今年新高
2018-06-27 15: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7日讯 来自国网苏州供电公司消息,受近期持续高温天气影响,苏州企业和居民制冷负荷不断增加,电网用电负荷不断攀升。昨天,我市发布高温黄色预警,截至6月26日15时50分,苏州电网最高负荷达2360.27万千瓦,创今年以来用电负荷新高。

  根据天气预报,今年夏季用电负荷还将持续增加。苏州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密切跟踪电力供需形势,优化电网运行方式,加强高温天气设备、线路特巡,落实各项应急措施,全力应对用电高峰。目前,苏州已进入迎峰度夏的关键时期。在“迎峰度夏”期间,为确保全市电力供应,苏州供电公司将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加强对变电站、输电线路等电力设施的特巡和测温。

  目前,全市121支抢修队伍、近1800多名电网抢修员工24小时为电力客户提供应急抢修服务。(惠玉兰)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