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气象台发布高温报告 苏城今明高温延续
2018-06-26 11: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今天多云到晴 27℃~37℃

  明天多云,午后到夜里局部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28℃~36℃

  苏城今明高温延续

  气象台发布高温报告

  截至下午3时,苏州昨天的最高气温达到了35.5℃,市气象台发布了高温报告。根据最新的预报,受副热带高压控制,苏州今明的最高气温可达36℃~37℃!气温连续超过35℃,市民需注意防暑和补水。

  梅雨季天气“善变”,上周日傍晚开始的一场短时强降雨让人措手不及。由于空气湿度比较大,昨天一大早,苏城南部地区出现了大雾天气,其中东山能见度不足500米,对周一早高峰是一次考验。昨天早晨的最低气温只有23.6℃,白天随着天空云系的逐渐减少,天气开始转好。随着太阳的持续加热,到下午3时,昨天的最高气温达到了35.5℃,十分闷热。

  气象台预计,随着雨水的减少,昨天开始,江淮、江汉、江南等地“热力升级”,35℃以上的高温天气范围将逐步扩大,湖南、江西、福建、浙江等地将被高温控制,且至少会持续到本周四。苏州昨天转受高气压控制,天气晴热,未来气温会升到多高呢?

  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今天全市多云到晴,南到东南风4~5级。今晨的最低气温在27℃左右,最高气温可达37℃。预计明天是多云的天气,午后到夜里局部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气温在28℃~36℃之间。另外,气象台预计6月28日至7月2日苏城多降雨天气,并伴有雷电活动,局部可能出现雷雨大风。今天上午的空气质量为优到良,下午为良。(邵群)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