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停车手刹没拉好 岸边汽车溜下河
2018-06-14 09: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4日讯 6月11日,一名昆山男子在停车时没有把手刹拉好,导致车辆溜入河中。幸好事发时车上没人,未造成人员受伤。

  上午9点29分左右,昆山市周庄镇复兴村澄湖边,发生一起岸边停车溜入河中的单车事故。昆山交警在现场看到,一辆灰色小轿车的车头已经全部没入水中,两个后车轮还“扒”在岸边的台阶上。车主姚某正在车边一筹莫展。

  姚某对民警说:他就在附近的厂里上班。事发前,自己上班快迟到了,所以急急忙忙将车停好后就去上班了。他没注意到汽车手刹没拉到底,更没注意停车的地方还有坡度。直到有人跑来找自己,他才知道车子溜到了河里。

  交警提醒:车主在停车时,千万不要麻痹大意,下车前检查一遍门窗是否关闭,手刹是否拉紧,所有电源是否关闭,确保车辆的安全。(记者邹强 摄影孙甜)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