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乐园森林水世界15日开幕 警方发布出游注意事项
2018-06-14 09: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4日讯 据悉,苏州乐园森林水世界将于6月15日开幕,营业至9月2日。根据往年经验,乐园将吸引大量游客,周末日均客流或将超2万人。今年开幕后,又紧连端午小长假,人多车多现象不可避免。为了确保市民出行安全、通畅,昨天上午,高新区公安分局召开新闻通气会,发布相关道路交通出行信息以及到森林水世界游玩时的注意事项。

  自驾

  可从象山路、阳山东路绕行

  苏州乐园森林水世界位于苏州高新区阳山东路以西、山神湾路以东区域,临太湖大道。与往年不同的是,目前太湖大道正在进行快速化改造,会对自驾到水世界游玩的游客产生一定影响。交警建议,自驾市民可选择在太湖大道建林路出口提前下高架,走建林路、象山路、阳山东路绕行。

  自驾的市民可将车辆停放在水世界停车场或附近其他停车场。7月20日后,位于象山路、阳山东路东南角的停车场也将投入使用,届时停车总量可容纳约3000辆汽车。交警提醒,届时将根据道路交通的实际情况,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设置临时交通标志,方便市民出行。

  选择公共交通出行的市民可乘坐公交322路到森林水世界西下车;乘坐公交356路、357路到森林水世界南下车。乘坐有轨电车1号线的市民,可到阳山南路站下车。

  安检

  婴儿车、部分浮游圈不能入园

  根据往年经验,森林水世界在吸引四方游客的同时,也会吸引一些不法分子前来牟利。比如,一些无证小摊贩会找准商机,在乐园门口兜售游泳圈、泳衣、手机防水袋等物品;一些黄牛则会倒票牟利。今年,当地派出所将联合城管部门,在高峰时段开展巡查工作,加强管理和打击力度。警方提醒市民,务必通过正规渠道购票。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为了保障公共安全和卫生,水世界工作人员将对携带包和行李箱入园的游客进行安全检查。玻璃制品、带拉环制品、奶制品、散装食品、水果、易燃易爆品、违禁品、化学品、婴儿车、直径50厘米以上的浮游圈等均不能带入园内。每位游客限带1瓶600毫升以下的饮料入场。

  防盗

  看好手机有困难找警察

  派出所对往年警情进行分析后发现,游客大多会将手机用防水袋包裹后随身携带,但是在游玩过程中却很容易忽略,导致手机丢失或被盗。因此,警方特别提醒游客,游玩时务必看好自己的手机。

  据了解,今年高新区警方将抽调20名警力、4辆巡逻摩托车,在大阳山地区开展不间断巡逻防控,并在苏州乐园森林水世界东侧设立固定警务室。届时游客如果遇到困难可向巡逻队员寻求帮助,或者拨打报警电话66325600。记者璩介力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