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7年度苏州市区房企信用等级评选结果公布
2018-06-14 09: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4日讯 近日,市住建局公布了2017年度市区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等级最终评选结果,经过申报、初评、公示等环节,市区(不含吴江)7家房地产企业信用等级被评为D 级。此外,本次信用等级评选最终评出A级企业15家,B级企业334家,C级企业57家。

  根据初评与最终的结果,记者了解到,被评为D级的房企主要存在以下几个方面的问题:在开发过程中未取得施工许可证擅自开工,主管部门查处后,拒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由于开发企业自身原因,造成群体性事件,处理不当造成严重影响的;未取得交付使用通知书,将商品房交付使用或强制交房两次及以上的;捂盘惜售、炒作房价,主管部门查处后,拒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虚假广告、诱骗消费者交易,主管部门查处后,拒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一年内,房地产开发企业有效投诉累计超过10次且整改不及时的。(记者余杨)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