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爬”上去“抢地盘”交通指示牌被贴楼盘广告
2018-06-13 15: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3日讯 这两天,苏州高新区虎疁路及真武路沿线部分道路交通指示牌居然有楼盘广告“爬”了上去“抢占地盘”。浒墅关经开区城管大队随即锁定设置单位并责令整改,快速清除违规户外广告。在浒墅关经开区近期开展的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中,已有百余处违规显示屏、楼顶广告、店招等被拆除。

  近日,城管队员在日常巡查时,发现虎疁路及真武路沿线一些交通指示牌背面,被贴上了一家地产公司的商业广告。随后,执法队员找到该公司负责人。该公司负责人承认在未取得合法审批手续的情况下,擅自设置户外广告。执法队员对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严厉批评,当场发放了《行政提示单》,责令其迅速整改。经执法队员复查,该公司已对所涉及的4处违规户外广告进行拆除。

  近阶段,浒墅关经开区城管大队共拆除辖区内未经审批、影响安全、妨碍市容的违规显示屏123处、楼顶广告9处、违规店招10处,清理横幅23处等。(记者肖辛 通讯员董华)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