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警方销毁各类毒品六百多公斤
2018-06-04 08: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4日讯 6月3日是虎门销烟纪念日,上午,苏州市举行毒品集中销毁活动暨全民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苏州市副市长、公安局长、禁毒委副主任江海出席活动,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中级法院、市公安局等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销毁的为苏州市近年来收缴的各类毒品共计630.27千克,其中甲基苯丙胺213.27千克,氯胺酮4.73千克,海洛因0.73千克,可待因388.31千克,其他毒品23.23千克。在630.27千克毒品中,包括了两起大宗贩毒案缴获的毒品:一起斩断了一条从广东至苏州市的毒品贩运通道;另一起成功捣毁了一个横跨广东、广西、江苏、浙江等地的毒品犯罪分销网络。

  记者在现场看到, 上午10时30分,在苏州市检察院、市环保局和市公安局督查支队等相关部门的监销下,630.27千克各类毒品被投送至江苏和顺环保有限公司锅炉全部高温焚毁无害化处理。(仇实)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