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5月22日起春申湖路将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2018-05-18 14: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8日讯 苏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5月17日发布通告,因春申湖路快速化改造工程施工需要,为保证道路施工期间施工安全和交通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决定对春申湖路及周边相关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春申湖路快速化改造工程是规划苏州中环快速路北段的组成部分,是城市东西方向重要快速路,与中环西线、中环东西、中环南线等其他快速路共同构建苏州快速骨架路网。项目西起S228互通,穿越阳澄西湖接中环北线一期,途经相城区黄桥街道、元和街道、澄阳街道(相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太平街道(教育组团)、工业园区等区域,全长约16.3公里。

  春申湖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快速路和地面道路均为双向六车道,相城区段共设主线高架3座,长隧道2座,特长隧道1座,互通式立交2处、分离式立交跨线桥2座、分离式立交下穿通道2座、综合管廊(采莲路-东九路)2.57公里。

  春申湖路快速化改造工程的施工时间是2018年5月22日-2020年12月31日,苏州交警支队制定了交通组织方案。东西主线分七段落:第一段落:S228至通湖路段(全封闭施工,期间南北通道保通);第二段落:通湖路至广济北路(双向两车道保通);第三段落:广济北路至御窑路(全封闭施工,期间南北向路口封闭);第四段落:御窑路至采莲路(双向两车道保通);第五段落:采莲路到澄云路(管廊段)(双向两车道保通)(相城大道以西主体与管廊施工顺序依次实施,以东可同步实施);第六段落:澄云路至二手车交易市场(全封闭施工);第七段落:济学路至湖滨路(济学路/林家路路口封闭,湖滨路、林家路封闭))。

  具体封闭路段是:S228-通湖路——南北向通过搭设门洞,保证机非或人非通行,东西向借用永青路、旺盛路绕行;广济北路-御窑路——东西车辆、人非借用建元路、华元路绕行,南北向文灵路,织锦路、金砖路与春申湖路路口封闭,车辆、行人借用广济北路、御窑路绕行;S228-通湖路——车辆、行人借用康元路、澄云路、蠡塘河路绕行;济学路-湖滨路——人非借用花倪村村内道路绕行,机动车借用华元路、济学路、S227绕行;通湖路至广济北路、御窑路至澄云路——采用修建临时便道,保证双向两车道通行(单侧总宽6米,3.5米机动车+2.5米人非)。

  具体交通管理措施是:

  2018年5月22日至2020年12月31日,春申湖路的苏埭路至S227路段每日6时至21时,禁止载货汽车、专项作业车通行。

  2018年5月22日至2020年12月31日,春申湖路的东挺河路至通湖路段、广济北路至御窑路段、澄云路至二手车交易市场段实施封闭施工,禁止车辆、行人通行。过往车辆、行人根据交通标志指示,可选择临近的永青路、广济北路、御窑路、澄阳路等周边道路绕行。与春申湖路相交的澄帆路、澄和路、澄虹路、澄星街车辆实施右进右出通行。

  2018年6月20日至2020年12月31日,湖滨路的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培训中心至Y807乡道段、林家路的济学路至湖滨路段、济学路的苏州市相城中等专业学校至阅湖湾段陆续实施封闭施工,车辆及行人根据交通标志指示,通过周边道路绕行。

  春申湖路快速化改造施工期间机动车道减少,通行能力降低,建议机动车选择阳澄湖路、华元路、康元路、富元路、建元路、安元路等周边道路绕行。

  警方提醒,通告未尽列的道路禁止通行、限制通行措施,按施工道路现场设置的交通标志、标线所示执行。上述管控时间及措施将根据施工进展情况动态调整,春申湖路快速化改造完毕后,按新的交通组织方案执行。道路施工期间,请过往车辆、行人遵守交通标志指示和禁行、限行规定,服从现场执勤人员指挥,提前择道行驶,注意交通安全。(周澜源 文/摄)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