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吴江区2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47亿元
2018-05-17 16: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7日讯 17日上午,2018年二季度吴江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重大项目管理系统上线发布仪式举行,2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达247亿元。

  落地吴江开发区同里镇的京东方吴江智慧终端,是此次的重大投资项目之一。上午,BOE(京东方)苏州智造服务产业园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该项目设计产能为2000万台/年,主要生产液晶电视、液晶显示器、智能白板、艺术终端、商显终端,以及车载、工控、移动健康、AR/VR等终端产品,计划于2019年投产。

  京东方(苏州)智造服务产业园项目通过对原有BOE(京东方)苏州智造服务工厂进行改造、升级、扩产,提高生产效率,提升产业链价值。

  除了智能产业项目,记者从2018年二季度吴江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上获悉,今年,吴江区将继续吹响扩大有效投资的号角,此次集中开工的20个重大项目,不仅投资体量大,平均投资规模超12亿元,而且项目质态优,涉及智能工业、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对扩大有效投资,推动高质量发展,将产生积极影响。(郑晨)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