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百强初中排名》发布 苏州外国语学校入选前50学校
2018-05-16 14: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6日讯 日前,《全国百强初中排名》项目报告研讨会在北京师范大学召开,《2017年全国初中教育影响力报告》也同期发布。本次评估覆盖了全国31个省、直辖市和地区700多所初中,2017教育影响力排名调查结果显示,苏州外国语学校排名第48位,是苏州地区唯一一所入选前50的学校。

  本次初中教育影响力评价指标采用软性的学校口碑和硬性的中考成绩相结合的综合的、科学的评估体系。其中,软性的学校口碑覆盖师资力量、硬件设施、学校魅力、科研创新能力、校园文化和文化底蕴与传统等多方面指标。通过对全国各省市自治区700多所初中的评估,最后综合评估显示,衡水桃城中学、上海华育中学、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位列2017年度全国初中教育影响力三甲。

  那么苏外初中在标化成绩和软性口碑上各有着怎样的优势呢?连续8年在市区名列前茅。苏外教育,文理并重,在国内外各学科的竞赛舞台上,处处闪耀着苏外学子的亮眼成绩。近两年来,初中学子获得国家、省、市级重大比赛奖项总计约1390人次。在美国伯克利大学主办的全球初中生数学竞赛中,苏外荣获团队速度赛中国第一、全球第四的好成绩。在中央电视台组办的青少年文博知识竞赛节目《赢在博物馆》中,苏外学子代表苏州博物馆参赛,一举夺得全国亚军......(宋洁婷)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