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工业园区“忠诚奋斗做标杆”朗诵决赛结果出炉
2018-05-16 14: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6日苏州讯 颂廉洁之歌,扬清风正气。5月15日下午,由苏州工业园区纪工委(监察局)主办,东沙湖社工委承办的“崇廉尚廉——忠诚奋斗做标杆”主题朗诵比赛决赛在园区档案大厦一楼报告厅举行。自本次朗诵比赛启动以来,各功能区、各部委办局、各公司、各街道社工委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共有61支队伍、百余位选手报名参加初赛,经过三场初赛的筛选,共有16支队伍入围决赛。

  园区纪工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唐皓,苏州市纪委干部监督室主任王虎,园区组织部副部长程武军,园区政法委副书记许小澜,东沙湖党工委副书记、社工委主任刘兴等出席并担任本次决赛的评委。

  “廉洁是一种操守,奋斗是一种力量,走进新时代,我们重提‘保尔精神’,就是要号召我们每个人以保尔为榜样,在各自的岗位上不畏挫折、砥砺前行、崇廉尚廉、永葆纯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斗!”伴着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酒店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马俊、林盈汐极富感染力的朗诵,比赛逐渐进入白热化阶段。来自苏州工业园区星湾学校带来的朗诵《一颗红心尘不染》,袁新英老师带领学生王一鸣、刘柏懿娓娓讲述咱园区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高亢深情的朗诵引领观众融入到作品中,在爆发出热烈掌声的同时,不少人潸然泪下,比赛不断进入高潮。“清清白白是本,服务人民是根……”随着苏州工业园区疾病防治中心陶加驹、施冰等深情的朗诵,比赛渐渐进入尾声。

  经过激励的角逐,最终由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星湾学校)选送的《一颗红心尘不染》获得一等奖,由苏州工业园区疾病防治中心选送的《清白人生 无怨无悔》、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酒店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选送的《奋斗》、苏州工业园区唯亭街道选送的《廉政与权力》获得二等奖,由苏州工业园区湖东社工委选送的《崇廉之风拂神州》、苏州工业园区湖西社工委选送的《清贫》、苏州工业园区公安局分局选送的《用奋斗来谱写一曲忠诚的歌》、苏州工业园区行政审批局选送的《品茶悟廉,让我们如茶般淡然清廉》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作为园区纪工委“清风五月”廉洁文化宣传月的主题活动之一,旨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让党员干部自觉强化廉洁意识,筑牢防腐堤坝,持续推动崇廉、尚廉的廉洁之风在园区党员干部中落地生根,争做新时代忠诚奋斗的标杆。(金晓萍 夏雨晴)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