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一公厕内惊现婴儿 现场胎盘还在 孩子母亲是谁?
2018-05-11 08: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1日讯 5月9日,记者报道了在昆山的一处公厕内出现了一名出生不久的婴儿,现场胎盘都还在,唯独不见她的家长。孩子的情况如何呢?孩子的母亲又是谁呢?

  昆山樾阁南路的公厕,虽然这个事情已经过去了三十多个小时,但是依旧可以在公厕门口的地面上看到一些已经干涸的血迹。据附近店家介绍,昨天这个血迹一直向南面绵延了数米。

  环卫工回忆,事发在昨天清晨六点左右,当时,她们看见女厕的地面上全是血迹,里面还发出一两声非常小的猫叫般的声音。可没曾多想,上完厕所的她们就离开了。直到晨练的消防队员经过此处,才发现有些不对劲。

  昆山市公安消防大队柏庐中队中队长助理郭腾辉回忆说,他们正在跑步,有人叫住他们,说里面有个小孩子躺在里面。

  几名消防队员将女婴送往了旁边的昆山市第一人民医院。

  经过初步检查,女婴并未发现有任何先天性疾病,今天已被从监护病房转入普通病房。院方表示,等到孩子情况稳定后,可能会联系福利院,将她暂时寄养在此处。

  市民觉得生她的妈妈特别狠心,什么都没有,连一件衣服都没有,就这么光溜溜放在地上,大早上很冷的。

  有市民怀疑,要么就是因为感情问题,也有可能是私生子,或者可能家里已经有几个孩子了,一看是个女孩就扔了。

  附近店铺的监控上,从凌晨四点半至早上六点左右,经过这家公厕的女性一共不超过五位,目前警方对此正在展开调查。(杨苗)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