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张图”服务企业 太仓创新创业推进月启动
2018-05-10 08: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0日讯 在长三角一体化的背景下,太仓正着力打造临沪科创产业高地。围绕这一主题,5月9日开幕的太仓创新创业推进月推出了不少新举措。

  杨书义是太仓一家传统制造型企业的负责人,近年来企业一直谋求转型高端制造业,但如何快速获悉有效行业信息、精准匹配相关专家等问题一直困扰着他们。

  在企业负责人杨书义看来,不了解国内外的一些信息,对于企业转型来说,信息很不畅通。

  在今天启动的太仓市第七届创新创业推进月活动上,太仓市双创综合服务平台上线。平台依托“科学家在线”等专家库、技术库、需求库等9大基础数据库,提供资讯、政策、人才、技术、金融等8大服务板块,实现一张图找产业、找载体、找成果、找服务、找资金等“10找”功能。

  人才数据库平台负责人李燕茜表示,目前已经形成了1100万全国华人专家的大数据资源、650万的国际专家,系统能做到对企业的技术需求,在三天内精准匹配到专家。

  太仓还聘请三位专家院士为创新发展顾问,并和上海多个部门、企业签订建设协议,为建设临沪科创产业高地提供更多源动力。(杨民)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