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东园本周六开园 零距离“接轨”环古城健身步道
2018-04-25 08: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5日讯 五一小长假,市民又将多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新东园将在本周六向市民免费开放。

  改造后的东园,全园面积为18.2万平方米,南北全长1公里,绿化覆盖面积7.2万平方米。新东园将原来的水体进行保护修复,驳岸种植了水生植物,与东园的大水面环通,黑天鹅已经提前来这里“安家”。

  而曾经的猛兽区,如今也改造为多功能笼式球场,公园内还四处分布着各种运动健身设施。

  这条大概100米长的水上步行栈道,是此次新东园改造过后新增的一部分。整个栈道上面没有设置任何台阶,主要是考虑到老年人以及残障人士的需要。而在新东园正式开放后,这条水上步行栈道将和环古城河健身步道连接在一起,今后苏州人晚上出来散步,可以通过健身步道顺便来东园逛一逛。

  记者了解到,新东园从本周六正式对市民免费开园,早晚开放时间将和健身步道的开放时间一致。(沈吉)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