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车和警车竞逐 开进小河沟 司机逃避理由竟是……
2018-04-20 08: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0日讯 上周四,张家港人民路上一辆面包车竟然和警车展开了一段道路竞逐。而面包车逃避检查的理由,只是因为自己未去年审。

  这是张家港城西交警中队警车的执法记录仪镜头。可以看到一辆面包车正在急速后退,警车将其拦停后,面包车驾驶员居然一脚油门扬长而去。而这一切,都要从三分钟前开始说起。

  民警执勤时发现一辆面包车有实线变道,转弯的时候没有打转向灯等违法行为,当时他们示意这辆面包车让他靠边停车,接受处罚,这辆面包车没有服从指挥,加速沿公路向西跑掉了。

  一边是民警不停地鸣笛喊话示意,一边是面包车在公路竞逐,之后转到了一条乡道,并连续压黄线逆行躲避交警。而在一个小路被逼停后,发生了开头撞警车的一幕。随后面包车仍是一路逃窜,直到把自己开到了一条小河沟里,再也跑不了了,这才选择了自首。 而他逃跑的原因,只是因为自己的车辆未经过年检。

  目前这名驾驶员涉嫌妨害公务罪,已被张家港公安局刑事拘留。(潘瑞 姚哲愚)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