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古城河健身步道入选 苏州发布精品体育旅游项目
2018-04-20 08: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0日讯 苏州历来是全国旅游重镇,旅游资源丰富,不过近年来各种休闲体育也成了旅游资源的一种,4月19日,苏州发布了体育旅游精品项目,了解一下。

  环古城河健身步道是很多苏州人健身散步的好去处,步道全程15.5公里,以亲水、舒适、可达、安全为目标,串联起城市的古韵今风。除了全民健身项目,近年来越来越火的金鸡湖马拉松和太湖马拉松,因体育与休闲旅游的有机结合,也成了备受市民青睐的项目。

  苏州市体育局局长周志芳告诉记者,在体验当中,既感受到旅游的休闲,又能感受到健身带来的体验快乐,包括身体可以得到强壮,但是更多的是让老百姓生活更美好。

  19日,包括环古城河健身步道等在内的31个精品体育旅游项目发布,旅游部门表示,今后将把苏州的旅游资源和体育项目结合,将滑冰、卡丁车、直升机等体育项目更弱的融合到旅游线路中去。(卢中火)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