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作品“脑洞大开” 创博会分会场活动精彩纷呈
2018-04-20 08: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0日讯 创博会上有哪些“脑洞大开”、创意十足的作品?各地分会场又有哪些特色活动呢?一起去看看。

  一双普通的帆布鞋,打开一看,竟由数千层纸构成;一个神情肃穆的人体雕像,拉伸开来,也是纸。在国际创意设计展区,来自美国的这个纸雕艺术展,引得市民惊叫连连。

  这个“东方之门”纸雕作品,是专门为创博会定制的,这也是作者第一次将自己的作品带到中国。

  参展艺术家Felix Semper表示:希望展示给大家的是人类思维的创造性,包括一种人文精神,想让大家去充分发挥想象力,纸雕这种艺术其实是千变万化的。

  与往届相比,今年的创博会国际化元素有较大幅度提高。展会现场,来自英国、马来西亚、捷克、日本等国家的文化创意作品,给市民提供了丰盛的国际文化大餐。

  这款应用氟碳高分子聚合物技术做成的衬衫,依靠科技防污,加上价格亲民,每个月能售出五千件。

  这个名为“生命的脉搏”的互动体验装置,访客通过触摸灯柱,灯柱顶部的灯光就会随着访客心跳呈现有节奏的闪动,创意十足。

  粮仓做载体,本土非遗传承人作品展、各大院校文化创意作品展、国外艺术家作品展,在这里一一呈现。此后,这里将承载当地文化,同时承接文化创意项目,建成文旅融合的特色小镇。

  (季菊梅)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