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深做透临沪文章 昆山花桥推动高质量发展
2018-04-20 08: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0日讯 昆山花桥经济开发区通过全力做深做透临沪文章,为新一轮高质量发展注入动力。

  日前,业界领军的中金数据系统有限公司决定加码投资花桥,他们与全球知名股权投资机构合作,在花桥建设华东数据中心,投资总额约60亿元。建成后,将成为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数据中心园区,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基础设施外包服务、运维外包服务、增值服务等,年产值达25亿元。

  中金数据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 杨洁介绍, 面向上海、服务上海、服务长三角的最大数据应用中心和数据交换中心,将把产能从原有的基础上增加四倍,成为中国单体最大的数据中心。

  作为以现代服务业为主导产业的省级开发区,花桥抢抓长三角一体化机遇,全力做深做透临沪文章,主动融入上海“五个中心”建设。在今年的招商中,花桥更加注重突出存量盘活和效益提升,通过利用加码、嫁接、并购、置换等路径,唤醒区内闲置资源,为高质量发展再添动力。昨天,包括中金华东数据中心在内的15个项目签约落户花桥,总投资达135亿元。

  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张德进介绍,花桥最大的优势是地理优势,其次是这个地方发展的定位,这种对上海溢出效应的承接,打造在华东地区的新总部,加速安徽的企业融入长三角。

  (陈政)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