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传承与创新相结合 老字号产品销往全国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19 09:11:00

  中国江苏网3月19日讯 长发肉月饼、津津豆腐干是不少游客的最爱。苏州津津长发集团在老字号与新品牌的融合之下,正焕发出新的生命力。

  上海游客潘女士每次来苏州,都要买上几十只长发肉月饼带回去。

  传统美食能够延传至今还能被大家喜爱,其中最主要的秘诀就是创新。去年,长发肉月饼的销售量突破了1300万只,单日最高达到60万只。

  津津长发集团拥有津津食品、叶受和食品、长发食品、长发商厦四个全资子公司,并同时持有津津、叶受和两个“中华老字号”和津津长发等著名商标。近年来,他们传承和发扬苏式糕点制作技艺的非遗文化,并积极融入互联网,建立了网上销售平台,将老字号产品销往全国各地。目前,线上销售额已达2000多万元。

  苏州津津长发集团董事长堵百桢表示,我们将传承与创新相结合,传承与文化旅游相结合,传承与线上线下相结合。(黎平)

标签:

责任编辑:顾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