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苏州市律师协会换届 每万人拥有律师3.6名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19 09:10:00

  中国江苏网3月19日讯 3月17日,苏州市第六次律师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律师协会。

  苏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俞杏楠出席并讲话。在充分肯定全市律师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后,俞杏楠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始终保持律师行业发展正确方向,不断优化律师业务结构,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努力为苏州新一轮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保障和服务。

  据了解,全市律师事务所已由2013年的206家发展到现在的313家,执业律师由2576名增加到现在的3900名,每万人拥有律师数量3.6人,位于全省前列。

  苏州市律师协会会长李浩江表示,我们要进一步提升律师的法律素养,提高我们为经济社会服务的能力,推动依法治国的战略深入到经济、社会、民生、环境等方方面面,用我们的服务回报社会,服务民生。

  目前,苏州两级政府法律顾问聘请率达100%,实现了全市村(社区)法律顾问全覆盖。四年来,全市律师共提供各类法律援助2.15万件,参与各级各类公益活动6.25万件次。(徐坚)

标签:

责任编辑:顾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