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当代女性艺术家联展亮相苏州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09 10:22:00

  中国江苏网3月9日讯 3月8日下午,“再定义”——中国当代女性艺术家联展在苏州基业艺术馆(园区金芳路18号A1楼)拉开帷幕。

  本次展览由苏州基业艺术馆主办,苏州市美术家协会、苏州大学艺术学院美术馆协办。展览以“再定义”为主题,展出了Whiskey Chow、韩青臻、李昊、苏靖淇等来自国内外知名艺术院校的12位女性艺术家的40多件作品,艺术表现形式涵盖了油画、国画、影像视频、行为艺术等。策展人刘聪说:“此次展览,我们邀请了12位中国当代女性艺术家,通过观看她们的作品,去领略她们独特的视野和个性思考,感受她们在新时代下的真诚、自由和人文关怀,并以此重塑新时代女性艺术家形象。”

  展览将持续至4月14日,免费参观。(姜锋)

标签:

责任编辑:顾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