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3月15日起有轨电车1号线启用自动售票系统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09 09:25:00

  中国江苏网3月9日讯 据苏州市有轨电车有限公司消息,为更加方便市民乘坐有轨电车,3月15日起,有轨电车1号线将正式启用自动售票系统。

  据了解,此次启用的自动售票系统包含站台TVM自动售票机和车载OVM自动售票机两套设备。启用后,乘客在候车时可优先选择站台TVM自动售票机购票乘车,如未能在站台购票的乘客,也可以上车后通过车载OVM自动售票机完成购票。需要注意的是,乘客在完成购票后需妥善保存购票凭证,以便工作人员对车票进行查验。

  据悉,此次启用的两套自动售票系统均可以使用现金(伍元纸币、十元纸币及一元硬币)或刷卡(普通市民卡、学生卡、老年卡、高龄卡、教育一卡通、学生卡、爱心卡、劳模卡、本异地交通卡、献血卡、优待卡)完成购票。具体购票操作流程为先选择支付方式,再选择购票数量,然后投入现金或刷卡,最后购票成功取出车票和找零。如在购票期间,有任何疑问,可以拨打68558155进行咨询。另外,为引导市民正确使用自动售票系统,3月15日至3月26日,电车公司将安排工作人员在1号线各站台值班,如有疑问可询问站台值班人员。(思齐 潘亭)

标签:

责任编辑:顾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