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A股上市公司突破百家 资本市场迈入"一线城市"
2018-01-11 09: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1日讯 上市企业数量是反映一个地方经济发展水平的重要指标。去年,苏州A股上市公司突破100家大关。

  去年10月,随着上市宝钟敲响,位于园区的聚灿光电正式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成为苏州第100家登陆A股市场的企业。苏州也成为继北京、上海、深圳、杭州之后,全国第五个A股上市公司突破100家的城市。

  在此之后的短短一周,又有四家苏州企业相继挂牌上市。这其中,就有来自吴江七都的凯伦股份。作为一家从事建筑材料研发生产的公司,从注册成立到登陆创业板,只用了六年时间。2017年,公司销售收入预计增长超过40%。

  截止到去年,全市拥有境内外上市公司127家,其中A股上市公司数达104家;新三板挂牌企业超过460家,居全国第四。苏州资本市场已逐步迈入“一线城市”行列。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